喵找到了工作,而且是申一中一。而我还是这么废柴,收拒信收到手软。以前总是开玩笑说自己喜欢吃软饭,难道现在要成真了吗。

也挺佩服喵的,做什么事情都很认真,不像我,一多半的时间都用来走神。她连看漫画都那么认真。也有些心疼她,除了工作学习,她还要每天安抚我的情绪。

今晚遛煎饼的时候问她,找到工作了想要什么礼物,要不要送她几张“洗头券”。她想了半天,说她只想知道怎样才能让我的压力小一点,让我更开心。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,就先答应了她好好听她送给我的抵抗焦虑的音频课程。

失业快三个月了。我也不知道我还能熬多久。每天后悔、焦虑、抑郁,这样的日子,快到头了吗?

评论 ( 7 )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