处于一个事件当中的人,往往想不到这些事对自己到底会有什么影响。我自己其实也不清楚结婚对我意味着什么。
说了一年多要结婚、找到工作就结婚这样的话,最后居然真的要实现了。喵说“我们最近就结婚吧”的时候,我马上就答应了,因为这也是我一直以来在想的事情。但是现在夜半失眠的我,看着旁边熟睡时都抱着我的胳膊不放手的喵,心里在想“我真的要和这个家伙结婚了吗?” 结婚,结婚是什么意思?我们是要履行一个古老的契约,还是只是找了个伴侣来共同承担责任分摊风险?还是想一起养一只小熊猫?结婚到底有什么含义呢?会改变什么呢?我们为什么想要结婚呢?
我现在不知道答案。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知道答案的一天。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是直的,我还会不会想结婚,会不会想面对繁琐的婚礼准备工作和处理复杂的亲戚关系。这样说来,瞒着爸妈结婚的我们,听起来是真朋克,其实也可以偷不少懒。
今晚抽到的禅卡是adventure。喵昨天抽到的也是这张。很是有趣。冒险的精彩之处在于前方的未知,凶险之处也在这里。而我们现在,就要一起去冒险呢。这只喵,对,就是这只喵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