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签结果出来之前担心抽不到,昨天知道抽到之后只开心了小半天,今天又开始忧心忡忡地怕审核过不了。大概是不担心就没法继续过日子了吧,真是一天都没法安心。抽到签当然是幸运的,但我其实也不知道该说自己是幸运还是不幸。我也不知道如果能留在美国会是幸运还是不幸。
一天刷三次SEVP想帮喵查结果,总觉得她的结果更重要。可偏偏是我先抽中了。
该怎么办呢?查了好多RFE的对策,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会不会有RFE,就像我操了很多空心的LCA申请、petition材料准备和邮寄,其实大部分都是律所做的,我并没有帮上太多忙。
可是还是很担心啊,每天自己吓自己,然后安慰自己会好的。
可我觉得,再这样受折磨下去,我可能都想离开美国了吧。那现在做的这一切好像也就失去意义了啊。

评论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