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代码到半夜,是好久没有过的体验了。不知道以后会有多少日子还要这样。
其实也不完全是写代码,大部分时候还是在做简单机械劳动。考虑到写脚本还要debug,跟自己动手比起来大概还要慢,就想着先应付作业算了。唉。
喵已经睡了两个多钟头,我终于躺下。她起床两三个钟头后,我估计我才会慢慢醒来,通常那时候她已经出门了。这样说来一天也见不了她多久呢。
煎饼又开始挠Daisy的门,我恨不得把她的门把手也卸了......
剩了一堆碗没洗,但不想留到明天了。毕竟听见水声就怕Daisy是在给我洗碗,这提心吊胆的感觉不好受。于是十二点多,我洗了一堆锅碗瓢盆。室友真是激励人进步的小助手啊。
好像越工作越喜欢工作,连带着心情一好都喜欢做家务收拾屋子了。而一懒起来,就什么事情都不想做,只能越来越丧。有些极端呢,也许是惯性使然,我却无力控制了。
但也不能说无力控制,喵也说了,没有什么事情是没有改变的可能的。

评论 ( 2 )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