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国之前有点兴奋,但是并没有很开心,反倒是有点惆怅。好像从法国回国时也是差不多的感觉。可能真的是野惯了,越来越无法受束缚了。但这也让我觉得危险。
自去年九月以来,我只有三五天没有跟猫在一起,这一次回国,倒也算是让自己冷静反思一下、治治坏毛病的时候了。
这一年压力很大,猫几乎全职上班,压力大概更大,但她处理得比我好多了,而我只会给她添麻烦。我在外面吃饭时老哭,天天因为一些莫名其妙的原因对她发脾气,难为她了能忍我这么久。十一点多的时候,煎饼开始挠门,放他进来之后他就跳到枕头上开始咕噜,她就和煎饼靠在一起睡着了。煎饼这家伙居然就这么老老实实睡了两个钟头了。没见过这么粘人的毛,虽然吵,我还算是走运的吧。
两只毛在打呼噜,听着很安心呢。
而我还在纠结于出问题了的移动硬盘。还是心无挂碍比较好啊。向无所谓丢没丢数据的猫学习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