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莫名其妙梦到了初中班主任,她拖堂给我们讲了一张语文试卷,我的分数是39,比周围的同学都高【梦中都还在的好胜心.....】,然后因为拖堂太久她在教室请我们吃了晚饭,但是吃的是薯条tortilla配sauce之类的特别美式refreshment的东西.....还梦到了张与驰约翰喂鱼岛......喂鱼岛非常地没吃相,我当时就在想怎么会有小姑娘喜欢他呢。
然后我不知怎么就住到了一个酒店里,出来就是已经被拆迁了的我家以前住的小区,往前走了没多远就有一家绝味,我很开心地跑进去买吃的,还没拿到手就醒了。
然后想起来我买的纯味今天要到货了。难过。只有纯味吃的我.....
还好有小酥肉抚慰我。
小酥肉真是人类的生命之光,欲念之火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