纠结了两个月要不要买车,要不要买新mac,要不要买电视,要不要买投影仪,要不要买新戒指,连去免税购物天堂波特兰的车票和酒店都订下来了,结果却在出发之前一星期决定什么都不买。好像浪费了两百多车费和酒店钱,但感觉省下来的会远不止这么多。
为什么人会有物欲呢?开forester和glk到底有什么区别呢?用16G内存的mac我就能写更好的代码了吗?用更大的电视我就能看得更明白吗?
Beth好像就少有这种烦恼,虽然她也偶尔会有看一晚上鞋子的时候,但那种情况一年也就一两次吧,不会像我这样总是在纠结。
今天想买一台windows台式机,她好像不太想让我买的样子,说让我还是去公司用吧。于是我最后也就没买了。可能我自己也太犹豫,所以才去问她,希望她告诉我别买吧。
真是不太懂自己呢。还是需要多反思啊。

评论

© 沉舟一去,断辟无垠 | Powered by LOFTER